close

真是太開心啦〃煩人的月考終於遠離我啦〃

現在就等放寒假嘎〃期待噢




對了〃說了那麼多〃都沒有提到月考成績〃

現在我就等名次出爐噢〃今天每一科都發了呢〃

但是我的成績不是很好阿〃老師說我可能是受感冒影響吧〃

我這次的感冒可不小勒〃嚴重到我一直沒辦法出聲〃

喉嚨和頭都痛得要死〃也想吐〃真慘阿〃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阿!!



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  〃 成 績 單 〃  ║
║國 語 〃 100   ║
║數 學 〃94        ║
║自 然〃96.5    ║
║社 會〃96         ║
║英 文〃100     ║
║健 康〃97         ║
║總 分〃583.5║
║名 次〃第三名   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


以上就是我的成績單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328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