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休業式〃也是舒惠老師在學校的最後日子〃

舒惠老師〃我們不希望你離開學校〃我們好捨不得你〃

我們永遠愛你!!



離別〃我好討厭〃要跟大家分開〃我覺得好難過〃

現在數數〃離畢業也剩沒幾個月了〃



今天〃我成長許多〃我體會到分離的痛苦心情〃

我捨不得大家〃差點出哭來〃那種氣氛和感覺〃

到現在想起〃還是一樣很難過〃




舒惠老師〃我永遠愛你〃我不會忘記你〃

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〃

給你教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〃

你寫給我們的信和給我們的話〃

我都很想念〃以前是我們不懂事〃

上你的自然和社會課〃一直吵吵鬧鬧〃

考試不認真讀書〃

但是不要看我們平常表面上一副不在乎的樣子〃

其實我們內心裡是很在乎的〃

我們不懂得珍惜〃老師〃希望你永遠記得我們〃

我們真的永遠愛你!!




舒惠老師〃我捨不得你〃我不要你離開〃我要你繼續教導我們!!











現在〃我又眼框紅紅的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328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